close

圖與實物顏色不同,我的錶面顏色為古銅色系


  昨天小仙蒂送我一隻漂亮,高雅的新錶。這隻錶是自17歲以後,準備常戴在手腕上的第一隻錶。

  雖然之間有朋友及老爸送我手錶,但我並沒有好好珍惜,久了,錶就壞了或不見了。現在回想,有點對不起大家的好意。

  高中時,身體產生了一些變化,開始對蝦蟹過敏,戴手錶跟眼鏡時,皮膚也會有些過敏現象。所以眼鏡的框架得換用好一點的材質,運動時得換上隱型眼鏡,否則汗水跟鏡框很容易造成過敏現象。因此,更不用說得常常戴在手上的手錶了。

  所以,我開始改用懷錶,但戴懷錶實在很聳,後來索性不戴錶;開始帶手機後,就用手機當錶,但一遇到考試時,考場沒時鐘就會很慘。而且拿手機看時間的感覺也實在有點不太高雅,我也開始厭倦了沒事就摸手機的習慣。

  戴了二天,現在還是不太習慣,不過目前為此還沒出現過敏的反應。而且隨時可以看到時間的感覺,讓我覺得有點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里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