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詳細源由及經過改天再慢慢補上。本人簡稱小馬,小克是另一人)
2008/01/30
團體報告今天有了特別的發展,小克跟小納終於正式宣戰。

原本以為今天會有不錯的進展,因為我特地約了全組的人來個午餐聚會,培養感情。希望在最後一週,用深切的革命情感來克服不可能的任務。

約好十點開會,一起工作,二十分過去了,只有我跟小克到。

“我們應該去找老師!我們不該浪費我們的時間來等人,我們還得留時間寫下週的另一個作業。”小克說。
“好唄!”

老師能做的也只是e-mail給所有人,警告大家要參與所有會議,努力投入案子;結果就是有人對號入座,“我不夠努投入案子,未參與所有會議”,接下來就得處理某些人的情緒反應,這是意料中的結果。但總比一直當爛好人,案子放著爛好多了。

小克想要找小嘉跟我,三個人把所有程式搞定,他覺得這樣事情才會快速進展。我則堅持要再約了所有人下午一起工作。傳簡訊給其他人,說明事態緊急,下午一定要出現。

午飯時間也到了,午餐就變成了我跟小克的二人約會。

------------------------------
下午二點,所有人都到了。

小納怒氣衝衝。屁股還沒坐下,爭論就開始了。

身為專案經理,也為了案子未來能順利進展,我只能力挺另一位專案經理小克。

協調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又惶論用英文來協調了,看著他們激動的爭論,各有各的立場,雖然我努力緩和氣氛,但感覺只是愈搞愈糟(很難準確真切的用非慣用的語言表達細膩的情感)。所幸大家都是很理性的人,在各表明立場後,在表面和諧的狀況下,事情還是慢慢有所進展。

一直忙到晚上九點,一起走回宿舍時,很明顯,小納根本不想理小克,夾在中間,用破爛英文打圓場的感覺真奇妙。

小克有講不完的抱怨,小納消極以對,其他人懶洋洋,大家都對我有信心,但一邊搞技術,一邊搞管理,我不覺得我能做太多。只希望會是會圓滿的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里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