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這兒的生活後,就開始復胖了。

一個人煮飯,不小心就會煮太多;功課寫太晚就得吃宵夜;心情有點鬱悶就會塞零食;從今天起要特別留意了。

下午到圖書館借書,遇到Kent在K書,他很熱心的分享寫作經驗跟電子書給我,嘿!壓力至少減少一半。不過我仍然對Critical Thinking很在意,在還沒讀資料前,實在很擔心這一部份。

四點參加了關於Macmillan Dictionary的演講,覺得很不錯,應該會去買這一本英英字典。

晚上呢,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翻中文資料,看來得明天再開始動筆囉!

茶犬找到了,十分開心。

凌晨在廚房遇到Lucian(羅馬尼亞室友,正確發音是魯尚),聊起週五的食物音樂party,他說跟太太在音樂挑選上各有歧見,以及明天會買食材來試煮,以確保週五大家不會沒飯吃,真可愛呢!

想起他昨天還傳英文學習電子書給我,噗~~我猜他是希望我英文好一點,可以多跟他交談吧!真是體貼窩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里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