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師第三次Meeting,發現我的理解跟老師要表達的完全不同。

下週要交期中報告了,今天交出Outline後,見面談才發現彼此齒輪大小不同,無法咬合。以前不太敢問太多問題,非同小可的狀況下,只好硬著頭皮問到底。問到老師可能有點不耐煩了,覺得我沒做什麼功課,只好有點羞愧的離開。

反省了一下,自己得承擔所有的責任,有一絲絲不懂就應該問清楚,而非在似懂非懂下盲目前進,吃虧的是自己。




我的指導老師是專攻人機互動領域的,他一直強調要將重點放在“使用者”跟產品的互動狀況。所以我想在此公開論文中要表現的東西,希望聽取一些專家,純使用者,純旁觀者的專業,非專業意見。任何意見對我來說都十分有幫助。

上圖解釋如下:
1. 大螢幕顯示某地的地圖。(大比例尺的地圖,沒有細節)
2. 使用者拿手機或PDA站在大螢幕前,可以看到部份的地圖。大螢幕會出現一個框框表示你目前在看的區域。
3. 使用者可拖拉及放大縮小手機上的地圖,大螢幕上的框框也會跟著移動到相對的位置及放大縮小至相同的比例。

That's all. 要表達的東西很簡單,也有人做過類似的東西了。在此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里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