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這張海報,就可以想像party的狀況了。

Canada室友Syndey昨夜辦了通宵的瘋狂party,真是體會到了何謂Madness,音樂放的很大聲,很high的聊天及跳舞。

基於禮貌,加上Dolphine跟Amanda想體驗瘋狂party,我泡了一瓶水果茶,帶著二位興奮的小女生走到廚房跟大家打招呼。

”Hello, I want to join you!!”

恰好遇到瑞奇跟歐麗文,所以他們很體貼的邀我跟他們坐在一起。

我親切的羅馬尼亞室友。攝於Balloon Festival。

他們說不喜歡喝酒,瘋狂party及UK的bar文化,但還是覺得有趣。

我們談起昨天的熱氣球。瑞奇還問起何時帶他們去看星星。跟他談起我昨天已去過,美麗的星空十分迷人。

看著他們真誠的流露出羨慕的眼神,實在有點不忍。不過因為UH實在有點遠,要讓他們來回走上快二個小時,又是在深夜漫步,想想實在是對不起他們,也許以後有機會再約吧!

然後約定好下週五辦個Dinner Party,他們要準備傳統的羅馬尼亞食物招待我們,真是令人期待呀!


外頭的人愈夜愈High,於是我整夜沒睡,好久沒通宵熬夜了,效率還不錯讀了點資料,改了To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里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