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報到當天晚上,James親手做給Jennifer學姐的生日提拉米蘇蛋糕,濃濃的酒味,香醇的甜味,十分可口。不過很甜,熱量很高吧!配上阿桐伯修身茶(非廣告)是很不錯的選擇。


早上九點15分到語言中心報到。天氣不太好,一直在下雨。不過風雨無阻啦!在這裡到處都得走路,從住的地方走到語言中心只要15分鐘,真的算很近呢!


 
這個綠色大門就是Language Center的大門,右側是歐洲的同學們,我現在還不敢跟他們講話,也不不知道要講什麼。我目前總是跟亞洲的同學在一起。
 

一進門口,左側就是八個中文字,美麗!愛情!真理!自由!嗯,這四個詞配起來怪怪的。

中文果然也是目前很流行的語言,所以語言中心也有教中文啦!

報到之後,老師自我介紹,帶我們參觀設備,以及稍微介紹了Bristol的歷史,就進行分班考試了。其實就是訂好題目後,寫好一篇三百字左右的文章。題目是:”你覺得什麼方法或科技對你學習英文有幫助,反之,什麼是沒幫助的?”

才半小時,只能盡力寫了。然後就分好班了。


二位小妹妹,Maggie跟Erin正在看分班榜單。我們三個是同一天來的,算是有革命情感。我最近都是當她們的跟屁蟲,讓二位大姐姐照顧。

下午的課是語言中心附近的市區巡禮。我們的tutor是Cathy,很廋很高的英國女生,比我小二歲,但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了。我得更努力學習了。


前往語言中心的路上,看到了唯一的Bristol大學的招牌。招牌後是一個很漂亮的聖邁克公園。




WhiteLady's Road上的電話亭。




Sainsbury的招牌,今天剛好看到某個字掉下來了,嘿!這是我這幾天必到採買的超市。而且還辨了集點卡,一年下來應該可以集不少點數吧!

晚餐煮麵線,用過餐,洗過澡後,寫完日記,哈!十一點了,嗯,該睡了,明天再早起唸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里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