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做了一個跟制服有關的夢。

通常我的夢境在醒來後,就完全記不起來了,除非是特別的夢,得在起床後,用力的靜靜回想,才能記得模糊的片段。這半年來,倒是有三場跟制服有關的夢,讓我印象深刻。

1.回高中重修學分
故事發生在拿到碩士學位後,突然收到高中的通知單,某一個學科沒通過,得回去上三個月的課,補完後大學及碩士的畢業證書才能生效。

2.回去當兵,補兵役
被叫回去當兵,一直背值星。

3.回去當兵,再補兵役
跟一群朋友回去當兵,遇到之前的連長,做了一些無厘頭的事。

前二個夢年代久遠,細節差不多都忘了。只記得夢中的我就是目前三十多的年紀,而且在起床後,穿衣服總是缺東缺西的,比如說高中制服的腰帶不見或鞋子找不到,當兵帽子或值星帶找不到。而且夢境中是好幾天的早晨,每次都缺不同東西,十分困擾。

昨天的夢就有趣多了,劇情如下:
 - 我和五個朋友一同到軍營報到,其中有個朋友是侏儒。
 - 連長是當兵時的某一位認識的連長。
 - 沒正常操課,大伙都很懶散,住的也不是軍營。
 - 住處外有一些會飄下美麗花瓣的樹。
 - 整個單位就只有七個人。
 - 主要任務是接待中國來的一個團體。
 - 連長開會時指出,要來個有趣的歡迎儀式。
 - 連長發給每個人一套全藍色的服裝,打開我拿到的服裝一看,是Kururu(青蛙軍曹)的頭套。
kururu


 - 我覺得有點誇張,打算來個不出場。
 - 出場前朋友還問我,真的不出現嗎?
 - 後來我決定出場,但已經找不到我的服裝了。
 - 節目開始了,現場出現藍光,我的五個同袍穿著藍色服裝跳出了來,看起來很噁心。
 - 連長大喊,Kururu勒!!
 - 我跑去看樹,遇到一位落跑的中國團員,隨便聊了一下。
 - 再回到現場時,看到一位金髮的外國女生,雙手抱起來我的侏儒朋友,將他舉高,高興的轉圈圈。
 - 我跑過去把侏儒朋友搶下來,大喊"妳在幹什麼,他是玻璃娃娃呀!"
 - 把朋友放下,仔細看他,已奄奄一息了。
 - 我大喊"快叫救護車!"

然後就被仙蒂叫起床了。

延伸閱讀
天蠍→無缺師兄De互動空間 - 青蛙軍曹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里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